日記 20240402 每天只要一點點,以及,今天是我愛人生日

67810419 642645519580838 7082400026376183473 n

2024/04/02

首先,今天是我愛人김재욱的生日,雖然他此生應該看不到我給他的生日祝福,但我相信我的祝福仍然可以給他帶來好運的。김재욱 배우님 생일 축하해요 사랑해요201311

2023年我深受疾病之苦,差一點就登出了我的人生了,所幸我擁有愛我的家人,才將我從鬼門關拉了回來;其實我並沒有重生之後要怎樣怎樣的感覺,相反地,康復之路我走得很艱辛,就像安凌容說的,每一步怎麼熬過來的,我都不敢想。

原以為2024是新的一年,我應該會好許多;我是那種很重視儀式感的人,像新的開始啦、節日啦,對我而言都有一點「好!就從這天開始」的感覺,但其實今年一開始也不是很順利。

上個多月我跟醫生提出減藥的需求,畢竟我吃藥應該也要四年多了吧,我已經有點厭倦了,醫生評估過我的狀況後,答應我先從其中一顆要開始減,我原以為會很順利的,但結果,其實才減了半顆,因為中間我又復發了QQ。

但是直到四月了,我還是可以說有好轉的跡象,原本對人生毫無眷戀和動力的我,最近迷上了看一個人的網站,那個人就像很久很久以前的我一樣,寫文仔仔細細,深怕哪個環節沒寫到,同樣的照片只是不同角度要拍幾百張,我看著這樣的她,就彷彿看見自己一樣,我一字一句咀嚼著,咦!好像有點幫助到迷惘的我一樣,為我注入了一點點能量,讓我能知道,我現在能做什麼,即使只有一點點。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不受神明喜愛,好不容易好了一點,馬上又會跌入深淵,希望這篇日記送出之後,我不會再一落千丈,不會再跌入谷底,我沒有別的,我就想好好活一回,請祝福我吧。

 

lovekw
lovekw

您好,我是敲敲,愛旅行愛吃美食,更愛睡覺!就連旅行中也要睡到中午才起床XD。我用手機紀錄關於我的生活,也用寫文記錄我的大小事,歡迎來的我的小小世界。
寫文非常耗時,敲敲不接無酬合作,請見諒。
信箱:[email protected]

文章: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