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231220 十年前的牛兒,養出了鰲拜腮!

FB IMG 1702789625423

時光荏苒,現在的牛兒已吃不出這樣的腮幫子了,因為便秘的關係,吃的也少,體重正常,但回不去這樣的鰲拜腮了。

到現在依舊記憶深刻,小小的四個月的牛兒在籠子裡的貓砂盆裡,擺出一副「怎樣?快把我領養回家啊」的姿勢與厭世表情,室友對他一見鍾情,就這樣領養回家了,一回家就跟老大加菲哈氣,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那時候我們只有養兩隻貓,牛兒總是騎在加菲頭上,但又很珍惜跟加菲在一起的日子,加菲走後,隨著新小貓陸續的到來,牛兒的傲嬌脾氣還留著,但個性卻不似以往活潑了。

還記得有一次,室友因為我偏愛牛兒許多,還傳了簡訊說了我一頓,說加菲很可憐,當時我回他什麼我已經忘了,但現在想來還是很生氣!怎麼可能不愛加菲,人的心會偏,很正常,就像現在六隻貓,你也總是會更疼愛誰一點,但不會因為這樣就不愛哪隻貓。

牛兒已經10多歲了,是陪伴我們最久的一隻貓,也是我最心疼的一隻貓,希望他還可以陪伴我們很久很久,再久一點、再久一點……。

 

lovekw
lovekw

您好,我是敲敲,愛旅行愛吃美食,更愛睡覺!就連旅行中也要睡到中午才起床XD。我用手機紀錄關於我的生活,也用寫文記錄我的大小事,歡迎來的我的小小世界。
寫文非常耗時,敲敲不接無酬合作,請見諒。
信箱:[email protected]

文章: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