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財招桃花!光輝港灣 招財小物!金幣皂、能量蠟燭、豐盛噴霧,讓你財富滿滿!

招財招桃花008

每年許願,大家應該都會許下有關於「增加財富」或者是「桃花貴人」的願望吧?不管是過年新年新希望,又或是新月許願之類,我一定會許下跟累積財富有關的願望;你若問我有沒有實現?我只能跟你說,我擁有目的地正離我越來越近的信念!而今年,敲敲我入手了光輝港灣的招財組合,讓我的願望可以離我越來越近!

其實會買招財組合,不是大家想的迷信什麼的,而是買來加深跟更加鞏固自己的信念的!當你真的相信時,命運的齒論便開始滾動。

 

光輝港灣 招財組合 – 金幣皂

招財招桃花011

招財招桃花001

招財招桃花015

招財招桃花019
是不是超可愛的!!!

除了招財組合之外,我還買了招桃花要給妹妹。兩種皂都很有質感,目前我們只拆了一個金幣皂在洗,每次洗的時候想到官網上說這皂有催財的效果,每天洗就每天想著催財,感覺心情很好,重點是!金幣皂的香味來自天然精油,香香的,比沐浴乳還好聞,沒有放定香劑,沒有環境荷爾蒙,洗起來真的很舒服。

 

光輝港灣 招財組合 – 豐盛噴霧

招財招桃花003

招財招桃花004

招財招桃花006

招財招桃花009


這次組合裡,我最喜歡的一項!主打的就是招財!

沒有添加人工香精,只有滿滿植物藥草及植物精油,但我都當香水在噴,因為味道非常好聞,再加上裡面添加了金粉,不得不說,噴的時候真的會加深自己對財富豐盈信念!

 

光輝港灣 招財組合 – 能量蠟燭

招財招桃花021

招財招桃花022
能量蠟燭我還沒開始使用,但我很期待它守財的效果,因為小小一罐,我打算拿來在新月許願的時候用!一邊許願一邊點著蠟燭,不只守財,感覺願望更能夠被月亮被宇宙聽見,我是不是計畫通!

 

同場加映!光輝港灣 招桃花貴人

招財招桃花023

招財招桃花025

招財招桃花002真是不好意思說,原本入手是為了要給妹妹招桃花用的,結果妹妹說一個人也很好,不怎麼需要,結果我靈機一動,說招貴人也是招桃花的一種啊!哇~講完這句話!連我的使用慾望也大增了!!!我很需要貴人啊~~~

這些招財招桃花的小物我是今年才開始想要用的,怎麼說呢……,其實我2023年過得相當辛苦,是我活著這麼久以來,最辛苦的一年,但在接近年末之時,我從家人身上得到了很多安慰與救贖,所以鼓起勇氣,打算把2024過好,不用多好,只要一年比一年好就好。

於是在這時,經由朋友,我認識了光輝港灣這個品牌,然後看見他們推出這個招財組合,我真的立刻入手!太符合我的需求了,沒有人會拒絕對財富有所加持的招財小物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這裡:宇宙財富噴霧
🫰看更多招桃花朝貴人點這裡:全品項

我覺得這個組合不只一般上班族可以入手,特別是創業族!只要你對財富充滿正能量的看待,財富跟幸運就會朝著你走來,吸引力法則加上對招財小物的信念,會讓你的能量滿滿喔!

IG搜尋「光輝港灣」或「@radiantharbora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這裡:宇宙財富噴霧
🫰看更多招桃花朝貴人點這裡:全品項

lovekw
lovekw

您好,我是敲敲,愛旅行愛吃美食,更愛睡覺!就連旅行中也要睡到中午才起床XD。我用手機紀錄關於我的生活,也用寫文記錄我的大小事,歡迎來的我的小小世界。
寫文非常耗時,敲敲不接無酬合作,請見諒。
信箱:[email protected]

文章: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