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大納言奶油紅豆滿餡麵包,內餡增量15%!吃得到紅豆的香氣!

全家大納言奶油紅豆滿餡麵包,全家大納言紅豆麵包,全家麵包001.jpg

事情是這樣的,這一顆「全家大納言奶油紅豆滿餡麵包」我是跟「全家巧克力菠蘿」一起買的,就在我跟妹妹迷路在蘆洲的時候;而為什麼會特地跑到蘆洲呢?是因為我們去執行立春存錢招財這個開運法啦XDDD,跑到蘆洲的台新去存硬幣,誰知硬幣箱是滿的白跑一趟……😓😓😓。話說回來,還好有買這顆「全家大納言紅豆奶油麵包」,有我喜歡的紅豆,而且看包裝說是內餡增量15%!正合我意!

🌸🌸🌸歡迎加入 ➡ 敲敲的粉絲團 ⬅ 追蹤敲敲的最新動態!好吃好喝好玩!🍀🍀🍀

 

全家大納言奶油紅豆滿餡麵包,全家大納言紅豆麵包,全家麵包002.jpg
大納言紅豆我是不懂的,紅豆我只聽過屏東萬丹紅豆很有名,但是看到紅豆麵包我就是買,全家大納言紅豆奶油麵包不僅是滿餡,還更增加了15%的內餡喔。

 

全家大納言奶油紅豆滿餡麵包,全家大納言紅豆麵包,全家麵包003.jpg


全家大納言奶油紅豆滿餡麵包的營養標示。

 

全家大納言奶油紅豆滿餡麵包,全家大納言紅豆麵包,全家麵包004.jpg
吃蛋奶素的朋友可以安心購買。

 

全家大納言奶油紅豆滿餡麵包,全家大納言紅豆麵包,全家麵包005.jpg
一般來說我是不怎麼會想買這種看起來麵包體就佔很大比例的麵包的,就像我不怎麼喜歡吃饅頭一樣(偶爾還是會吃,但就是不怎麼愛那種),但因為這顆麵包主打滿餡,我買單。

 

全家大納言奶油紅豆滿餡麵包,全家大納言紅豆麵包,全家麵包006.jpg

全家大納言奶油紅豆滿餡麵包,全家大納言紅豆麵包,全家麵包007.jpg
可別看麵包還是佔了大多面積,其實因為它麵包很鬆軟的關係,所以咀嚼起來沒有嘴巴裡都是麵包而沒有餡的感覺,我反而覺得很剛好!翻開麵包看看餡料,有沒有增加多少我是看不出來,但是整體配麵包吃,確實是覺得餡料滿多的。

另外,紅豆吃起來是綿軟的紅豆泥,沒有什麼顆粒感,搭配著有一些些鹹味的奶油,我是第一次吃這樣的搭配,覺得很不錯呢!

整體來說我給80分!有滿滿紅豆泥內餡,奶油搭配的份量也恰如其分,不會搶了紅豆的味道,麵包本身也很鬆軟,值得推薦。

打完收工!

🌸🌸🌸歡迎加入 ➡ 敲敲的粉絲團 ⬅ 追蹤敲敲的最新動態!好吃好喝好玩!🍀🍀🍀

看更多敲敲吃過的全家麵包心得:
全家 巧克力菠蘿,烤過後更加香氣十足!
全家大納言奶油紅豆滿餡麵包,內餡增量15%!吃得到紅豆的香氣!

 

lovekw
lovekw

您好,我是敲敲,愛旅行愛吃美食,更愛睡覺!就連旅行中也要睡到中午才起床XD。我用手機紀錄關於我的生活,也用寫文記錄我的大小事,歡迎來的我的小小世界。
寫文非常耗時,敲敲不接無酬合作,請見諒。
信箱:[email protected]

文章: 256